通告
网上调查
您是福建人吗?
 
分类资料库 - 历史简介
  槟榔州福建会馆妇女组简介
(14/9/2010)
 

槟榔州福建会馆从1959年5月29日成立至今,先后於1961年注册,1967年成立属下青年团。福建会馆属下的8个属会,已纷纷成立了自己的妇女组。槟榔州福建会馆妇女组在主席骆南辉和总务拿督温子开落力号召下,总算於48年后的今天成功诞生。

目前槟榔州福建会馆属下的晋江会馆,南安会馆,龙岩会馆,兴安会馆,惠安会馆,北马永定同乡会,同安金厦公会以及北马永春会馆,都已经陆续成立属于自己的妇女组。槟榔州福建会馆主席骆南辉和总务拿督温子开的领导下,特别委托社会闻人准拿督陈秀莲挑起筹办妇女组的大粱,以凝聚福建妇女的力量,协助推动福建会馆的会务发展。

槟榔州福建会馆妇女组主任在母会理事会的委托下於2007年9月3日召集福建会馆个属会妇女组同仁,招兵买马,集思广益,共商对策,终于将妇女组的阵容组织起来。2007年10月5日,福建会馆妇女组正式召开首届常年会员大会,由属下会馆妇女组各派出3位代表参加投票,已选出26 位理事。

同年11 月12 日,全体妇女组理事在母会成立39 周年会庆暨青年团成立28周年纪念联欢宴会上,以及槟州行政议员拿督丁福南医生的见证下宣誓就职。福建会馆妇女组才成立一个多月,就开始积极筹备千人{传灯}节目,以及勤练手语(感恩的心)以配合母会成立39周年纪念晚宴的呈献。当晚妇女组穿上华丽的制服,呈献精湛的表演,初次啼鸣,就广受好评!

槟榔州福建会馆的宗旨,主要在於凝聚各属会的力量,加强他们与母会,各赎回青年团的联系,同时促进乡谊,联络感情。当然,在母会妇女组的带动下,更能鼓励更多还未成立妇女组的属会成立妇女组,提供妇女们更多的活动空间,让他们有个自我提升的平台,自我增值。

 
上一页| 分类资料库 主目录
最新消息
活动日期
分类资料库

© Copyright 2024 - Persatuan Hokkien Pulau Pinang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012306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