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告
网上调查
您是福建人吗?
 
最新消息
  陈坤海担新任槟榔州福建会馆主席
(Updated: 28/8/2020)
 

槟榔州福建会馆于周五举行2020/2021年度执行委员复选会议,原任署理主席丹斯里陈坤海在无竞争对手下,不负众望获选担任新一届正主席一职。

随著原任署理主席丹斯里陈坤海更上一层楼,担任主席一职,取代原任主席拿督温子开,其原本职位则由原任副主席拿督陈来福接任。

至于副主席空缺则由原任财政准拿督郑荣兴接任,及财政一职则由拿督蔡贵荣接任。

陈坤海表示会尽他所能,以把组织办得更好。他表示,将延续领导层留下来的精神,并在青年团与妇女组的配合下,以期未来希望能增加更多会馆节目。

今日在选委会主席兼顾问骆南辉的主持下,顺利选出新一届执行委员。

槟榔州福建会馆于本月18日已投票选出21名执委,并于今日下午3时举行复选。该会馆今年共收到25份提名表格,并在大会上选出21名执委,与另28名来自14个乡团的代表,以及青年团与妇女组的各1名代表,共51人进入复选,以角逐新一届执行委员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出席者都遵守SOP指南,包括进行扫描My Sejahtera与穿戴口罩等,此外,现场也保持社交距离,以策安全卫生与防范措施。


现场进行复选场面情况,出席者都有穿戴口罩以及维持社交距离。


在无竞争对手下,陈坤海众望所归获选担任槟榔州福建会主席一职。


陈坤海在中选为新任主席一职后,发表感言表示会尽他所能,把组织办得更好。旁为选委会主席骆南辉。


新一届执委出炉后,众人来张大合照留念。

槟榔州福建会馆第27届(2020/2021年度)执行委员会职员表
正主席:丹斯里陈坤海
署理主席:拿督陈来福
副主席:准拿督梁宗宝、准拿督郑荣兴
总务:准拿督梁伟宏
副总务:周宴生、杨裕仁
财政:拿督蔡贵荣
副财政:郭惠宁
中文书:林元芳
国英文书:骆汶焕
正交际:准拿督郑达明
副交际:拿督王钼灵、准拿督王群衡
正福利:陈竹溪
副福利:陈天益、准拿督章志伟
正文娱:准拿督黄明毅
副文娱:尤传益、徐宗周

** 新闻与照片摘自光华日报

 
上一页 | 最新消息 主目录
最新消息
活动日期
分类资料库

© Copyright 2024 - Persatuan Hokkien Pulau Pinang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282110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